沈九杳best

德哈/EC

【Drarry】一天01(小甜饼)


  01

  *德拉科

  清晨的伦敦街头总是阴冷潮湿。德拉科身穿墨绿色的长袍,苍白的脸颊因怒气而隐隐透出红润,他大步流星地穿过街道,不予理会麻瓜愚蠢的眼神。他在一座老式的红砖百货商店前停下,垂眼看橱窗前那个丑陋的玩偶。

  “德拉科·马尔福,圣芒戈医疗师。”

  玩偶微微点一下头,挥舞连在一起的手指让他进入。德拉科穿过玻璃窗,来到圣芒戈的候诊接待区。各种得了千奇百怪魔法伤病的病人,还有各种咨询病房号和楼层的探视者和忙碌穿梭在人群中穿着墨绿色长袍的治疗师堆在接待区,吵闹而拥挤。可今天德拉科却没心情在心中嘲讽,甚至没有回应“问讯区”那位金发胖女巫乔伊思的礼貌问候,就大步流星地奔向电梯。

  “魔咒伤害科,到了。”

  不等磨耳的机械女声念完,他就急急地下了电梯,奔往特殊病房。他曾预想过哈利的情况有多糟糕,原以为他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已经能够冷静地接受这事实,可当他打开房门,看见格兰杰和韦斯莱坐在床边大声吵架,而哈利则奄奄一息地躺在那里时——他大脑一片空白,只觉浑身血液都在往头顶涌去。他稳了稳身子,吃力地抬起灌了铅的腿,一步一步向波特走去。

  “韦斯莱夫妇,还请你们离开。你们的吵闹会影响我们的治疗以及病人的恢复。”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推开二人,泄气般用了点蛮劲,虽推动了格兰杰,可是长期在为战斗做准备的傲罗韦斯莱却纹丝不动。德拉科鼻子里冒出一声冷哼,打心里瞧不起这徒有一身肌肉的红头发。

  “马尔福!”韦斯莱恼怒地大吼。刚被赫敏斥责得狗血喷头而郁闷,也对哈利的受伤深感内疚,这复杂的情绪让他暴躁难忍,又瞅见赫敏被马尔福推得后退一步,火气噌得就冒上来了。

  “听见我说话了吗?你们制造的噪音让我耳膜生疼,当然,这对病人也还不到哪去。趁着我尚有耐心和颜悦色地告诫你们请赶紧照做,我不想动用武力。”

  “你想要比武力是吧,来啊!”韦斯莱撸起袖子拔出魔杖,眼睛瞪得如铜铃般大,这浑身的怒火快要让他跳起来。赫敏的劝阻他一句也听不进去。

  “看来韦斯莱先生好了伤疤忘了疼,已经不知道波特先生是如何受伤甚至昏迷不醒?”德拉科讽刺地勾勾嘴角,心中恼怒不比韦斯莱少。

  就是这个愚蠢的、脑子里满是南瓜汁的、那头令人厌烦的红头发从不梳理的韦斯莱,竟然提出了和疤头决斗这种愚蠢的主意,更不可思议的是疤头竟然答应了,并且要求真枪实弹地决斗!最令人窝火的是,疤头这个被巨怪鼻涕黏住的脑袋竟然在决斗时走神,未及时防御,被一击昏迷,到现在都没醒过来!

  韦斯莱被德拉科噎得无话可说,格兰杰适时将韦斯莱拉出了房间。

  “赫敏,你相信这个人?我们要看着他!谁知道……”

  “罗恩,马尔福是圣芒戈最好的治疗师,哈利会得到最好的治疗的。”

  说着,格兰杰突然回头看了德拉科一眼,又眼神复杂地望向哈利,最后毅然决然地关上了门。

  德拉科皱起眉,因格兰杰离开前的眼神而觉得不舒服。那似乎就像是……自己藏得最深的秘密被抛在众人面前,任人窥视评价。而他最大的秘密——他看向哈利——他最大的秘密,就是波特。

  他再一次举起魔杖,进行刚才被韦斯莱打断的检查。柔和的光笼罩在哈利身上,让他苍白的脸颊染上一丝人气,他眉头紧锁,看上去在昏迷前承受了相当大的痛苦(该死的韦斯莱像是对待敌人那样给了他致命一击!),紧闭的双眼下是一片乌青(——他一定很劳累,这个死疤头从来不知道如何照顾好自己。德拉科觉得有点酸酸的,扰得他心神不宁,焦躁不安,抓狂地想要将这情绪扫去,却又无计可施。),他心烦气躁地收了魔咒,准备离开病房去给哈利制药。

  但愿该死的疤头早点离开,免得在这儿给人添麻烦。

评论(3)

热度(40)